嚴重糖尿病患者使用“和諧能量波”的心得

真實案例Leave a Comment on 嚴重糖尿病患者使用“和諧能量波”的心得

嚴重糖尿病患者使用“和諧能量波”的心得

陳先生   54

半年前我在工作中暈倒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檢查發現我的血糖高達50mmol/L。出院後我每天在家需要打三針胰島素。我的身體非常虛弱,只能在家養病,不能工作。

之後家人帶我體驗一個產品Harmonic Rejuvenizer,它使用自然療法“和諧能量波”科技。這個科技經過臨床驗證具有治療糖尿病的效果,它能顯著降低血糖、降低糖化血紅素。使用這個科技不需要打針吃藥,完全無副作用。我每天早中晚都使用這個產品,用了一個月以後我的空腹血糖值降低了差不多一半,在10mmol/L左右。到現在為止,我又使用了Harmonic rejuvenizer兩個月,期間空腹血糖逐漸下降,而我所需要服用的藥物就不斷減少。現在我的空腹血糖值降到5.5mmol/L左右,不需要再吃藥了。我現在又能回去工作了。這是Harmonic rejuvenizer帶給我新生,我非常感謝它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